星子夜

为王者不安宁。

关于我个人对喜欢上艾伦这个演员还有西弗勒斯•斯内普的一些感慨和遗憾吧。

占tag致歉。


以下的几幅图都是我从Lofter上各位太太那里拿的(因为各位太太截的艾伦真的太好看了,大爱太太们)。

2021.1.31(没错,就是几天前)我刚考完高中的自招考试,当晚我刷b站的时候意外地刷到了哈斯的cp,后来又单独看了几个斯内普的混剪。本来一开始没觉得斯内普有多好看(不过立刻就反应过来斯内普演员的演技太棒了),但是看久一点就被斯内普的气质吸引了(斯教哭的那一段真的有被教授的颜惊艳到)。虽然我年龄不大,但是我也不是像大多数同龄人一样疯狂追那些“小鲜肉”,我喜欢的通常都是有实力,气质令我沉醉的演员。在此之前我并不认识艾伦•里克曼这个演员,而且我以前也不太看英国的电视剧或电影(007我看了很多部)。

当我沉醉在斯内普气质里的那一刻,我就瞬间意识到斯内普又将是我的一个白月光。于是这两天,我疯狂在lofter和b站上狂刷斯内普,通过一些视频和文章也大概了解到《哈利波特》里斯内普的大致经历。斯内普在《哈利波特》里承受太多太多,具体的大家都知道,当我在视频里看到斯内普抱着莉莉哭,还有斯内普被波特骂“懦夫”,以及最后教授快死的时候,看着波特的眼睛,流下泪水,我真的对着屏幕哭的巨惨。我最后发现我在看《哈利波特》中斯内普的片段的时候,我已经不是在看一部电影了,我真的已经被艾伦的演技代进去了,也被《哈利波特》中其他演员的演技折服了。

后来又了解到饰演斯内普的演员艾伦•里克曼。便在百度上搜索了他,百度推荐栏里有“斯内普演员逝世”这一条我人就立马傻了,因为虽然《哈利波特》也过去好几年了,但是剧中斯内普教授的演员也不会看上去特别老。后来真相就是艾伦真的在2016年走了,我也是彻底呆住了。两天过去了,我对艾伦的喜欢也是在不断地加深,在b站又看了几位太太关于艾伦的纪念剪辑,我又立马哭的稀里哗啦的。艾伦接受采访时真的超级可爱啊,而且他把电影中的角色诠释得特别好(看了几个他其他电影的角色片段),万万没想到我会被一个六十多岁的老男人迷住啊。

只能说,斯内普以及艾伦•里克曼给我新增了很多遗憾。

为什么我现在才看《哈利波特》?(小时候觉得哈利波特没啥意思,可能是不太喜欢外国的风格,而且小时候脑瘫的我都是时不时别人给我放上一段,看得我稀里糊涂的)

为什么我以前都没发现斯内普教授那么迷?

到现在2021了,喜欢上艾伦了,喜欢上斯内普了,可是艾伦已经走了五年了,他才六十多岁啊,上天怎么忍心带走一个这么有才华和可爱的人啊!

最后,只希望艾伦在天国依然可以可可爱爱,继续把他的才华展现下去吧,希望我以后不要再错过像艾伦一样的人了。


以上纯属我个人有感而发,今天为了艾伦和斯内普哭的简直太多了,于是就写了下来。

我将继续喜欢着斯内普和艾伦,我相信,不管多少年以后回想起来,这都将是我的白月光,意难平。





评论(17)

热度(37)